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篇

感谢每一份信任,出好每一本图书

2010-06-25 17:32 阅读(?)评论(0)

记得刚刚通过网络接到这批书的时候,有一位作者朋友声称是该书作者的朋友,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在网络上查询到这本书。起初的时候,告诉了作者这本书需要经过三审,之后此人每隔3天2天就来问一次,每次都直接问《春感秋悟集》出版了没有。那个时候我想这应该是作者吧,可是时间长了我才明白,原来这是一个想在我们这里出书的朋友,因为互联网的信用危机,所以不敢轻易的把稿子和钱给我们。

这样的事情,不仅仅是在这本书代理上,在其他的每一位新结识的作者朋友那里,似乎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。

还好,几年下来我们坚持着走自己的路,事实也证明了一切。我们结识越来越多的作者朋友,这让我对这个事业更加的热爱。和许许多多的作者朋友一样,我选择这个职业,起初就是凭着自己的点滴的兴趣,逐渐的在别人的猜疑中走着。

从最终的假书号泛滥,再到今天。说实话,很多作者都在问,不是丛书号不让用了么?听说丛书号停了?我想我们这是最好的答案。

说实话,今天自费出书,尤其是诗歌散文这类,谈赚钱多少有些悬。毕竟今天的图书种类和更新速度都会令我们吃惊。很多的作者朋友出书的目的很简单,或者我们应该说,这样的一种选择,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很单纯。单纯的去写,单纯的出版,不去奢望书中的黄金屋,只要有那么一种文字的激情和阅读后的共鸣,都可以让作者朋友继续在文字的浩瀚海洋中遨游许久。

《春感秋悟集》就要出版了。

又要开始审读新的稿子了,新接的稿子错别字很多,出版社编辑不愿去审读和修改,只好我们去加工和修改之后,在报给出版社了。很多的时候,看着那么多作者的期待,听着电话中那种语调,我们就在这种单纯的生活和单纯的合作中,找到了一种文字的共鸣。

于是我告诉自己,尽可能的帮助作者廉价出版,尽可能的满足每一位作者的要求。也许我们能做的还有更多,所以我们会不断的努力。


2010年,作家出版社丛书cip展览
文学类优惠出版套餐 欢迎对号入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